close

過前一晚的激情,心情真的很難平複所以我一夜難眠了~~~,回想這七年中我做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做了什麼傻事,年級一大把了做事還滿衝動,而我最痛苦的和最快樂的事都在這七年中發生,

失去親人是最痛苦的,七年中失去了三位親人,回想起來依悉在目,最快樂的就是在愛情中的感覺,但最後自已的不珍惜也失去了,

留下來的就剩下能讓我心情安定的攝影,不是喜歡照片的後製,坐在電腦前一點都不能讓我心情安定,

只有走動尋找目標按下快門的聲音才能讓我有安靜的心情,

一夜未眠的不安定的心情,帶著相機去田裡巡水去

 


六月的田中稻子已經開始結穗了,昨晚帽子被導師撥的穗還真符合季節,我們群畢業生就好像剛開始要結穗的新鮮人,

希望我們這群同學到九月後都完成自已想要的最近目標,一起來收割,

 

我家的田六月結穗其實有點慢了,別人家的穗都已經在變黃了,聽我老爸說是因為沒放農藥蟲害較多,還有風向吹到隔壁建築的牆反射回來不利生長,

 

稻子開始結穗白了,這時候的稻田香氣最重了

 

在田邊發現了隻死鴿子,這附近有人養鴿子可能貪死誤食到其他田地有農藥的農作物,

 

家裡種的玉米,水果玉米已過了採收期了,目前這是糯米玉,附近沒有別人種玉米,種出來的玉米還滿純的,

 

曜眼未熟的芋頭,我家也跟流行種芋頭,本季芋頭可能會爆跌

 

田邊隔兇猛的台灣土狗,一直狂吠小白,不過小白就自已做牠的事一點都不鳥牠,我就愛小白這樣不會去亂挑悻,

這樣可讓我輕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