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家人的「委託」要我來拍攝油菜花,

油菜花對我還真沒什麼吸引力,

一大片雖然好看,但總好好少了什麼,味道也不好聞,

不過是家鄉的油菜花,

花還是自家的香,就算是臭種在自家門前的聞久了也香,

大年初一天氣還不錯~騎車走走,車子前一天保養,騎起來還算順

 

 

走著走著還發現波斯菊,

波斯菊就比較吸引我了~><"哈,我太現實了,

 

 

為了波斯菊,我丟下車子下田狂拍,

可憐的油菜花被我冷落一邊了,

今天的目地不是被「委託」要拍油菜花嗎?怎麼會這樣,

我的心早已被波斯菊給綁走了~,

那還管前面講的話><"

油菜花!油菜花!~不是不拍你,誰叫你身邊出現了「波斯菊」

在一邊當配角的玉米穗

 


騎車到09年有來拍過的花田,

結果那位先生實現了他的若言,

他將他培育出來的「波斯菊」種子拿出來種植,

 

今年看到的不只是一塊田地有種植,而是好幾塊田地都有種植,~

 

 

就連向日葵也有人種,~這裡越來越美了喔~

 

 

 

冬天中暖暖的太陽照射,漫步走在花田邊感覺真不錯

 

 

 

 

要一直持續下去喔,~我們家明年也來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