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好幾天都是壞天氣,難得下午的好天氣,讓小白放放風,帶他去附近的田裡走走~

 

 

其實早在家裡陽台看到田裡來了一群遠方的朋友,一群水鳥在休耕的田裡覓食,家裡離高美濕地很近,水鳥一向都會飛到出海口濕地覓食,

頭一次看到水鳥在我家附近的田覓食,

 

 

「放狗出山」順便帶著相機看能不能拍到「鳥照片」

 

 

小白牠到是開心,難得我要跟牠一起出來,小白平時難然獨立但有人陪他一起出來牠比誰都開心!

 

 

放低身體用摸的慢慢靠近,水鳥的警覺心非常強,有一點點動靜就會整群飛走,這時候我才發現小白跟本不受控制,一定會去驚動到水鳥!!

 

 

還好慢慢靠近還是有點用,水鳥沒那麼快驚動飛走,其實我早被發現了,這群水鳥還真給面子沒那麼早飛走,

 

 

為了要再拍清楚點,又走近一點就全飛走了,哈!這群水鳥忍耐還是有限度的,太近還是害怕

 

這群水鳥有好多水鳥我都沒看過不知叫什麼名稱,不過水鳥飛走之後,就再也沒看過有水鳥再來了,

 

結束田裡看鳥行程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