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了,

好沒感覺的百年,

過了一晚一大早就要出來拍照了,

 

 

 

一早就和「荒木經岳」來三義拍照,

算是帶點強迫自已元旦出來拍照,

沒想到我百年元旦的曙光是在三義,

 

 

一進入委託我們拍攝婚攝的男主人家中,看到的就是一隻狗,

這隻狗一開始對我還真不友善,只是家中的人說一說讓我們進去他似乎就能理解我是來工作拍照的,

不過這隻狗的家中地位應該很高,

我拍照牠鳥都鳥我,><"

就直接跳到椅子上去坐了,

 

一臉非常享受的臉~

 

不過其實他們家的狗還是很和善的啦~

 

 

 

拍完新郎家之後轉戰新娘家~

 

一到新娘家還以我來錯地方了,一整個門口都是狗,

 

我發現我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

眼見到處都是狗,

如果說新郎家的狗有地位,

新娘家的狗要叫菜市場鄉民,

狗比人還要多,

 

裝伴非常有弄的黃金和哈奇士~

 

還以為我有狗就夠了,竟然也有貓~

 

還養了金鋼鸚鵡,不過我不喜這隻,看到我就想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