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之前小白被環保局補狗大隊連續圍補兩天,就在三天前他走投無路時,我和他的眼神對看,我就好像被催眠般的叫他進來我工作室,

一進來他就被我拉去洗澡,就這樣開始被我收養的日子了~

收養的第三天,初次帶小白回清水的時候,被家被罵的臭頭,「怎麼帶隻都是皮膚病的狗??!!」,我也無言,

只能帶牠看醫生來證明牠皮膚病會好,後來帶他去五權動物醫院,還好獸醫師說小白的皮膚病會好的,

我才放心下來,不過往後的日子療程就不是那麼好玩了~

 

剛收養的時候有時還有露出對我警戒的眼神,還對我有點不太信相,後來我發現小白應該是有人養在籠子裡過,

腳掌會個自已打開合不上,

 

獸醫由小白的牙齒判定為2歲,

 

難得會出現瞇眼的表情

 

 

我就是被這個眼神給催眠才收留他的><"

 

小白身上的皮膚病

 

><"很難看的姿勢,屁股都是光光的沒毛



只有小時候養過狗的經驗,這是我成年後養的第一隻狗,在小時候家中就是養土狗,好養又忠心,
大概是這樣的好印象,我才會想要收養小白吧!我可是認為牠還有救的喔~
大家也可用收養來代替買狗,這樣省錢又可救一條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