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畢業了,或許只是個儀式,但還我還滿心期待有這一天~

七年中兩年半和另一班級渡過,認識有不少我的良師益友,再兩年半又和現在這個班級一起畢業,雖然和這群同學只有短短的兩年半,

但能和你們一起參加這畢業典禮我感到很榮幸,有時候還覺的自已還滿奸詐的,為了要認識更多的同學五年分兩次來念對我來說算是另類收護

 

今天之後這學士服就不再了,將這穿上學士服的第一張合照獻給在這七年中一直是我最大支持的母親

再看一次校園,聞一聞這邊的氣習,

 

時間未到已經有些同學在學校中庭集合

 

還沒穿上學士服,就開始大家已經合照拍起來了

 

 

為了這兩字還滿螫駦人的~

 

這特別的日子,小萱準備向日葵不知要忌拜誰的~

 

準備進場去了

 

還以為我是很早來咧,原來大家都已經穿學士服準備好了~

 

同學各自開始找人拍照,在這畢業典禮開始前,大家的心情似乎都是以愉快的心情來迎接

 

 

 

自拍、被拍、大團拍、偷拍,反正就是拿起相機大家一起拍,平時我是不喜歡合照團拍的人,但這特別的日子就是要留點記念,

說什麼也要和這些同學一起合拍一張,在以後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這些同學。

 

 

 

典禮開始了~

 

這過程就是聽著在校生對我們這些畢業生的一些感言...bal~.bal~ 之類的話~~

 

 

之後就是導師對我們每位同學的學士帽進行撥穗儀式

 

撥穗就是裝在右邊的帽穗撥到左邊去完成儀式

 

 

大家擠成一團,要搶到好位子拍可不容易,同樣都是同學我可不好意思卡的太大力~

 

終於輪到我了,等這一刻等好久了

 

能在這裡參加這典禮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我差點就無法突破那固執的個性,導師是我最要感謝的人,

雖然我和他很少談話,但他對我仁慈的心讓我忍不住想要擁抱他,謝謝他原諒我對他的不禮貌~謝謝老師

 

我上最多外系課的老師,是位很好的老師

令人忌妒的領獎部隊,很小到大沒有一次畢業上台拿獎過><"

 

本班的吉祥物,藍色奶油大黃貓~

 

就這結束典禮了,走出門外是由學弟妹排成的燭光走廊~
典禮
真是意外沒有人哭,我還以為我會像在軍中退伍時哭的一榻糊塗,

 

 

大家又回到教室,由導師拿畢業證書給同學們

 

這是新一代的很獎高手們,頒給導師指導獎~

 

 

或許這是最後和同學合照的機會,或許以後還有機會見面,人生有太多或許讓誰也說不定

 

 

這畫面實在很詭異,~我到現在還想不懂~

 

晚上在柳雲聚餐,聽同學講這是大黃貓「轉投資」的事業~~

而這讓人難忘的畢業典禮就在夜晚中讓我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