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從來沒好過,被螫騰好一陣子了,今天總於要裝假牙了,一進來還沒輪到我,坐下來後醫師家的貓就馬上衝過來,

哇咧!第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有貓,會在我大腿上一直磨蹭,讓我有點害羞,

之前來過好幾次都不會這樣,今天佛心來的咧,是怎麼樣搞到我大腿上去了,

照理來說我有養狗,身上有狗味,應該沒貓會靠過來,

今天這隻超反常的,

看牠怪舒服的樣子咧,直接頭就壓在我大腿上一付非常enjoy的表情,眼精都快咪到不見了咧,

 

要不是我拿出相機他才動作比較小,

不然可能會直接跳到我身上去,

 

 

牙醫老闆娘說他叫「茶茶」,我被牠「玩夠」了,他就跳到門口看門去了><",怎麼那麼像狗

 

還非常的認真看咧,我看牠是想出去,在門口一直看外面,

 

裡面還有隻叫「小小」也是隻怪貓(沒有拍到),每天都臥在電視機上面,電視機開著就往上面爬,電視這麼吵我應該是在上面取暖吧!不過夏天取暖又點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