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ppt網民的勸導,明明知道冬天是乾枯期,但還是忍不住想來忘憂森林看看,

 

 

這是一起去的郭「懂」朋友,來當模特兒的(名字我忘了><",不過有點不妙,因為郭懂沒跟她講要爬一小段山,

模特兒只帶她的短跟涼鞋,

天呀怎麼會這樣,我千交代要爬山,要準備的東西都沒講><",不過她一點不在意,

竟然光者腳丫走上山去,太佩服了!!!

不過上到山上後就哎哎叫了~

 

 

走到一片茶園四個人就忍不住停下來拍了~

拍著拍著越來越覺的好像在拍賣茶的廣告~

 

 

 

太陽還滿大的,幾個瘋子還茶園還拍的滿久的,我看還沒到忘憂森林就累垮了,

其實當天我的況狀不良,前天還熬夜,到這裡已經有點頭昏血糖過底的感覺~

 

 

同行的郭「懂」,也是位愛拍照的人~

 

 

就是這樣手拿著涼鞋上山,好賽雷呀!~~

 

 

 

 

看我的裝著就知道差異有多大了

 

 

 

山上的空氣好,光線棒,每個地方都讓我好想停留一下,但時間總是不允許的,冬天的忘憂森林天氣變化快速,

下午山區會有濃霧出現,要在下午三點前到山下才可以,我記得當天下午就真的起濃霧下大雨。

 

 

要快點到下一個地點才行。

 

 

又上山又下山的地形對沒穿鞋的人真的很傷,希望回家後她的腳沒事。

 

 

 

在森林中的光線很樹梢中照射進來變化很大很漂亮,要是能掌握的好光線的照射要拍出亮眼的照片不難,

不過丟臉的是沒到真正的忘憂森林,山區路不熟問人又沒人知道,走到有登山隊走過的路就以為是走對了,

結果只在有光線漂亮的森林中拍攝,有點可惜。

 

同行的郭「懂」名貴鞋子還掛彩,下次要準備好一點,再去走錯真正「忘憂森林」,今天走的有點頭昏,

兩個男人都輸給一位赤腳的女人,有點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x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